疾之糖姜!

未了已了都了

哇超级!惊喜!

Catsayer:

@妙娃姜。
第一次给喜欢的太太写长评x
文笔没有其他人好,见谅。

我其实是不太喜欢偏文言文的这种写法。
见过类似的文风,词句华丽,反而显得繁杂兀余,没有耐性看下去。景物描写太多反而喧宾夺主。我比较关注剧情和主角间的互动。但是太太用这种文风去写现pa,很有意思。很喜欢您的文章,不会让我被一通复杂句式击昏了头。看文章时都在想哦写的好美啊为什么我写不出来。
您是我唯一一个关注的古文风太太。看了你的所有酒鱼同人文,感觉看多了自己也沾上了那么点仙气?

碎碎念放飞自我终于不用装的文绉绉:
我要看妄物啊啊啊啊啊看到别人提到我好想看啊啊啊qwq


评论
热度(2)

© 疾之糖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