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之糖姜!

未了已了都了

他怎么这么好哇QAQ!感动死啦!妄物我会写滴!

旧疆:

哇第一次写文评有点小紧张x
文笔不怎么好还不会写,我我我真的格格不入(›´ω`‹ )
总之岁姜写的文真的是...怎么说呢?特别有韵味!
姜写的酒鱼真的是太好吃了!笔下的庄周那种冷眼旁观世事,不问世俗的清冷慵懒模样真的和我曾经自行脑补的贤者性格如出一辙!
以及笔下酒仙的不拘一格放荡不羁但是对自家媳妇温柔爆炸的作风和有时候顽劣得恰到好处地调戏子休这样的感觉真的是甜到炸裂升天。
这对怎么可以这么甜呢!虽然姜写的酒鱼剧情都是平平淡淡波澜不惊的,但是即便是这个样子也都十分戳我,有一种“如果不是这样的平淡的糖大概也就不是岁姜写的了”,与其说是剧情平淡不如说是已经是内敛的个人风格,小甜饼里的糖分真的出乎意料的多,好吃极啦。
还有文笔,姜的文笔真的是超级古香古色,我不太了解文言文也不是非常懂半白话就不太敢做细的评价,结果词穷得也就只能剩下一句话(›´ω`‹ ):这样的酒鱼总之就是非常有韵味非常戳我啦!我爱姜!!

哇词穷就写到这里吧发现完全没有什么实质内容QwQ(悄悄许个愿求妄物后续((
@妙娃姜。


评论
热度(20)

© 疾之糖姜! | Powered by LOFTER